今天不小心睡到十一點多,然後跟偉鑫一起前往大茶壺開會。

大家都很愛遲到,所以我、偉鑫、淫蟲還有中天只好先來玩個象棋。四人玩象棋如果只玩麻將,那真的就落伍了。當然要玩「韃棋」囉(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中文怎麼翻,直接音譯)!

好吧!通常我說出這個遊戲時大家都不會玩。我只好發揮我家教多年的經驗配合大家賭性堅強的特質,大概花了五分鐘就教會大家了。大家都覺得超好玩的呀!這是一個動腦的遊戲囉,還要猜測別人在想什麼呢!

開完會(開會內容就跳過了)

不知道誰去弄了幾副撲克牌,於是我跟中天、偉鑫還有峻嘉就打起了拱豬。有幾件事情一定要提一下,中天還有峻嘉你們真是太兇狠了。每次都傳AKQ來給我,是沒有別的牌可以傳了喔?還有一哥幫著偉鑫出牌還有小飛俠幫中天想點子,怎麼也是針對我?感覺大家都在圍剿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