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了101裡頭去吃飯,想說吃完要上觀景台來鳥瞰整個大台北盆地。不過當天天氣真的太差了,一整個就是大陰天。等我們開始排隊準備要上去的時候,服務人員要我們想清楚,因為錢繳了是不能退的。他說:「各位考慮清楚喔!上面現在能見度是0」。我心想剛剛在路上看也還好呀?有那麼誇張喔?不過不想浪費錢,也就沒上去了。想說反正以後機會多的是,而且聽說2005/04以後還開放夜間觀景(結果到現在都還沒上去..)。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決定直攻美麗華摩天輪,當作最後一站。當我們走出101時往上看,拍下這張,證明真的是能見度0。




或許這是老天的安排,因為搭了車到美麗華其實時間就差不多了。如果我們有上去101的觀景台,那麼其實也許根本就只能夜遊摩天輪了。排完隊,搭一圈天色就暗了,而且開始下起小雨。於是我們就搭車回新竹囉,回到新竹在宵夜街吃個飯然後各自解散,替這個旅程劃下一個句點。




下面的影片是在三天兩夜的旅遊結束後,我們在摩天輪上面錄下的。這本相簿裡頭,我們沒有華麗的照片,沒有任何的技巧。這裡頭只有真實的紀錄與永遠的友情。開始學攝影一年多了,回頭看看這本相簿發現現在的自己也許對於攝影的一些基本原理比較瞭解,但是卻似乎拍不出這樣的照片來了。也許是因為太過於執著了吧?另外,興趣的培養也許很重要,但是朋友一樣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