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先回圓山站搭捷運到淡水站,接著轉公車(號碼有點忘了),然後在稍微迷路一下終於下榻了。肚子餓的我們迫不及待要出門去囉。後頭那個長緹Hotel就是我們第一晚住的旅館囉。



到了淡水當然要吃阿給,於是我們就在老街上面找一家吃囉。其實大學就聽說最好吃的阿給不是在老街上,不過那時候我還是不知道在哪呀?所以只好隨便吃吃囉。意思到了就好囉!

 

祭好五臟廟之後,當然要在淡水街頭玩一些小時候才會玩的遊戲,例如下圖的投乒乓球。其實這個遊戲真的不容易,每一球要彈進高分的罐子不是隨隨便便都有,最後我贏了一盒象棋,而蛋撻贏了一個飛盤,至於索尼贏了什麼呢?我忘了..
 

淡水的巨無霸冰淇淋好像也是必吃的東西。索尼沒吃,我跟蛋撻一人弄了一跟來吃。冬天吃冰配合溫煦的陽光,該說是一種享受還是一種虐待自己呢?這答案可能見仁見智,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在人來瘋的狀態下,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逛了半天也該前往漁人碼頭了,買了船票等待船隻的到來。終於好不容易上了船,正準備來個三人自拍合照時,船夫大哥很阿莎力的說:「幹嘛自拍?我來幫你們拍不就好了。」我們拗不過他,只好讓他拍囉。拍得還挺不賴的嘛!在一路搖搖晃晃的過程,我們終於到了漁人碼頭(後來晚上看新聞,聽說當天有船觸礁,還好不是我們)。

 

漁人碼頭最有名的應該是這座聽說情人一起拍照就會分手的奈何橋吧?不過當時的我們都是單身,也就拍了幾張囉。
 



當天的天氣變化其實很快,下圖拍到的這張落日我個人感覺還挺有氣氛的,不過很快就有一陣濃霧襲來,把港口內的船隻都淹沒。我個人也是第一次看到大霧吞沒物體的景觀,文章最後索尼有錄下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大自然的奇妙。

 


霧裡頭看看太陽這應該是頭一次吧?感覺很新鮮,我不懂得拍照,僅僅是按下快門就能得到這麼有feel的照片,我很滿意。當然技術有待加強囉!最後下頭就是那一陣濃霧飄來淹沒整個港口的影片檔,大家就慢慢欣賞囉!





其他的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