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我們搭上新竹客運。不曉得為何人很多,害我們只能坐到最後一排去。不過也好,這樣大包小包的行李才有地方可以放。在車上東聊西聊,聽聽mp3,很快就到台北車站了。在我的建議之下,他們兩個都買了悠遊卡,因為這樣比較省錢。



搭了捷運到圓山站之後,步行約五分鐘左右就到了兒童樂園(全名為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由於我們比開園時間早到,所以只好在外頭等待一陣子。上圖是索尼所拍攝的照片,我們不懂攝影,不過我覺得這張照片會讓我很自然地看到中間的那兩個人,而且是在不自覺的狀態下被拍下的。這樣的隨性不是刻意營造就能做到,在玩了一年多的攝影以後,看這張照片,也許這樣才是遊拍的精髓吧?
 

開園之後,我們先在遊客服務中心寄放三個人大包小包的行李。接著因為蛋撻是我們的「住」的負責人,為了省錢他在網路上訂購了今天晚上住宿的優待券。他跟賣家約在這裡面交,而索尼透過套統把所有的經過都拍下來。看起來像不像在違法交易呢?我覺得還挺有那麼一回事的。
 

一個遊樂園一定要有旋轉木馬,這件事就跟偶像劇裡頭往往都有旋轉木馬的劇情是一樣的。不過三個男生沒有浪漫,只有同志(ㄟ!是童稚,不選字真的有點詭異)。
 

三個研究生居然把這裡所有的東西幾乎都玩遍了。連一旁的溜滑梯也不例外,大太陽底下也硬是要玩。或許研究生的生活真的太煩悶了,生活圈真的太狹隘了吧?老實說,你有多久沒有這樣解放自己了呢?我們的生活礙於一些限制(這可能是社會的刻板印象或者愛面子),我們只能把自己心中最真實的一面給隱匿,而戴著面具來面對其他人。能夠這樣自由自在,感覺真的很解放。
 

這裡的東西對我們這種見過更大風大浪型的遊樂器材的人來說,一點都不刺激。不過演戲就要演全套呀!玩個飛碟也要裝high。蛋撻不愧是一線演員,裝high裝得還不錯像。




上下分別是我們錄的影片,都是棉花糖DIY。首先由蛋撻(上頭)先做,索尼來幫他錄。小弟充當X森幼幼台的主持人來訪問這位做棉花糖的小弟弟。下面的檔案則是換我來試看看,一開始我做得不錯,不過一失足就死了。兩個人的棉花糖都變成糖塊了,有夠難吃。大家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不過我想試完,你也不會想要吃了。



最後要離開前,不免俗地一定要合影,剛好索尼有帶腳架(三人還真有默契,還好有人帶腳架)。接著我們就要前往淡水check in並吃午餐囉。




更多的照片就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