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修改文章的時候,瑞文在MSN上面傳來訊息說他收到我的生日簡訊了。然後聊了一陣子..趁著記憶力還ok的時候快點寫下(其實已經過了12點,不過無名可以自己設定時間

我記得的點大概有幾項:
1、她說我記憶力好,她說她記憶力不好。我跟她說記憶力好其實不好,有些該忘的卻老是忘不掉。接著就聊到我到底有幾個女朋友,搞得好像我交過很多女朋友勒!真是亂詆毀我一通!

2、然後她說我拍照拍得不錯,我告訴她那是她不嫌棄啦!接著又扯到自己不能幫自己拍婚紗的事情,我就告訴她這種一輩子一次的東西還是會請外頭拍吧?只是當然會有一個朋友版的囉。

3、順著上一個話題又談到了「又不一定會結婚這件事情」,然後她爆料給我說小強也說過一樣的話。然後突然我跟小強被他拿來比較,比較交女朋友的速度。我的速度這麼遲緩有什麼好比的啦!

4、最後談到有空找她還有小強一起吃飯,還說我不在台北就不能找我吃飯了。這樣講的喔!如果妳要請那我就殺去呀!

其實跟瑞文應該是大三在社團的時候認識的學妹。還跟我一起修過期貨市場這門課呢!只是好像後來這個經濟系的學妹不是很認真唷,都是學長我們在罩你們(還有雅雅跟小白)。要感謝她的電腦壞了(不能上網),讓我人生第一次穿著色狼紫被新進入女生宿舍(還爬了五樓)去幫她修電腦。結果只是網路線沒有插好,也就是沒有插到「喀」一聲。畢業前記得我們三人還一起到風城裡頭的餐廳吃過一次飯,那天還下大雨,真是感謝小強開車呀!

其實現在社會變遷快,很多認識的人久了就變成不認識了,因為太久沒有聯絡了。所以我都會記下生日,至少生日那天可以互相聯絡一下,沒有話題至少把生日當個起頭囉。

最後,這篇好像有一點在炫耀記憶力耶!要看我的網誌啦!看到記得回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