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省新看醫生,照了內視鏡。醫生直接把畫面放在我面前給我看,果然如他所說:「你的聲帶很紅,周圍也整個都紅腫了。」

最後醫生開藥的時候說:
「你家教不可能不上嘛!那只好講話講少一點,講小聲一點,我會開藥給你。不要熬夜、少講話、多休息、多喝水這樣應該會好。」

批價的時候,小姐酷酷地說:「712!」,真的是嚇死我了啦!怎麼會那麼貴呢?後來去領藥才發現,藥超級多。有圖有真相了呀!六大包的藥,一星期份。原來醫生連我鼻子過敏都開藥給我,口服與噴劑都有。另外,化痰藥必須要自費,難怪會那麼貴。我印象中大學的時候有一次假日去急診看感冒,看到有個年輕人幫他媽媽領藥,一口氣領的藥也大概跟我這次差不多。他媽媽那時候可是已經已經很老了耶..orz

醫生蠻會喇賽的,知道我在清大唸博士,還問我畢業後有什麼打算?要走學術路線還是進業界?還給我建議走不同的路應該要怎麼辦?唉~我現在只希望我的聲音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