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浴室燈在上星期就壞了,所以大家都是在沒有燈的情況下洗澡。

我們家四個人,根據我的觀察,面對這種情況有四種不同的處理方法。

首先是阿教,他拿著手電筒進去洗澡,不過我其實很懷疑那麼微弱的光是有差嗎?
接著是索尼,他直接把房理的檯燈(用夾的那種)夾在鏡台上照明,這樣自然獲得充足且明亮的沐浴環境。
再來是黃,他平常去學校的時間不用太多,時間比較自由。所以黃是直接選擇在天暗前就進去洗,這樣雖然說不上明亮,但光源絕對足夠。
最後是我,小弟不需要任何光源。老實說,街上透進來的光就足夠我使用了。雖然不能看得很清楚,但是我的腦子很清楚東西放在哪邊,伸手都能準確拿到洗髮精、洗面乳與沐浴精,這樣就夠了。

四個人對這種事情果然都以最像自己的方法處理。四種不同的個性直接顯現出來,大家都不一樣。但有一點則是大家都相同的,那就是沒有人願意去修那個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