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徐老師實驗室開始有常規meeting以來,第一次輪到我報告。好死不死不知道是哪位幫我排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單刀赴會。真是好樣!一個人撐場真的很累!講了好久,嗓子很累!花點錢去學如何用腹腔發音好了。有沒有這種補習班呀?不過開講前發生了一件趣事,徐老師對著大家說:「你們要唸博士班的人要注意,口才一定要好,像這個人就很會講,很會掰!」逗得大家哄堂大笑,只有我一個人靦腆的笑。其實我內心在想,我根本就沒有實力,今天要報的內容都是解釋不清的東西,居然開始報告之前還被幽了一默。真是有夠圈圈叉叉!

下午推薦信甫買拍立得,信甫果然是獅子座衝衝男(不過應該僅次於Jack射手座衝衝衝男),遲疑兩下就下標了。其實講真的,那東西我也很想要有一台,只是最近要集氣買小黑五,實在沒有閒錢呀!不過信甫說如果我有目標的話他可以借我用。真是大善人!可惜我沒有目標啦!話說拍立得在現在這個時代真的是把妹利器,不知道會不會經過我的推薦,明天又有幾個衝衝男去買了?

下午跟實驗室的人去打籃球。今天超熱,我的手感也奇差,三分球PK賽整個墊底呀!回到家發現沒有水,還好我平常有買水的習慣。第一次用5200ml來洗澡,真的有感受到有水當思無水之苦的痛苦。明天去看醫生吧!看膝蓋到底是怎麼了?天殺的,現在有夠痛!真是全身壞光光!

晚上殺去竹北家教,我的家教學生轉學成功,轉到私立學校。天殺的,她們現在就在上國二上的內容。害我根本沒時間幫她複習,就要趕著上新課程。害我受傷的喉嚨無法休息。我要回復好嗓子,也要學腹式呼吸跟丹田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