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時間過得好快
昨天和致遠買了點東西在永和豆漿對面的欄杆那吃
吹著不熱的夏夜晚風  望著滿天星斗
突然我問了  去年的這時候我在幹嘛?
其實我也有點忘了
腦海中的印象還停留在大學帶營隊的時光
這樣的夜晚對於營隊的最後一天應該是最棒的情況了

這幾年時間過得好快
快到讓我有點忘記日子是怎麼過來的
大學畢業以後的日子似乎就是那般
讓人有點忘了如何去回憶

這幾年時間過得好快
又是一屆的世足賽
少了一點青澀  卻多了很多的理性
除了支持的球隊進球瞬間  我發覺我理性許多
也許這是衰老的表徵

這幾年時間過得好快
膝傷、胃病還有嗓子啞
讓我開始有種被aging的感覺
揮霍的日子已經過完了

這幾年時間過得好快
在泛黃的路燈下  街上的車子隨著夜晚的到來而漸少
時間被帶點涼意的晚風一滴滴帶走
不知不覺也要凌晨兩點了  該走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