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30我回宜蘭,順便帶豪鬼、雯鎂與阿教去宜蘭玩。

1、有了雪隧,新竹清大合金鋼廠到宜蘭羅東我的家只要2小時半不到。
2、蘇澳看日出不賴,只是三點就要起床。
3、羅東到蘇澳以前騎車要半小時以上,現在有了高速公路,只要十分鐘,而且重點是在高速公路上只要5分鐘。
4、終於又吃到了這世界上我唯一吃的包子了。
5、住的地方原來以前是民宿,還好老媽厲害認識了主人。
6、傳藝真是個好地方,玩一整天沒有問題。下次應該要花錢去住那邊看看,應該很讚!(而且下次我一定要走小路)
7、雪花冰也值得再吃一次,另外就是甜而不膩的粉圓冰了。
8、林場的肉羹也很讚,而且那兒是個拍照的好地點。
9、三星的卜肉我個人認為變難吃了。
10、長埤湖還是一個很優的地點,因為會去的人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