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清大的畢業典禮是在6/24舉行,今年施老師實驗室一口氣畢業了七個碩班生與兩個博班生。(上圖)大概是近年來最多的一次吧!今年的畢典是一個大好天氣,是一個帶有中暑味道的畢典。





(上圖)下午受偉鑫之託去學校幫他拍照,在家教完(約3點)殺去清華。因為畢典的原因,整個校園都是人,我也發現一整年來今天的正妹最多,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沒有長鏡頭。偉鑫跟熟識的陳老師實驗室的葉炳宏學長他們一起拍照(下圖),原來葉炳宏學長也是今年畢業,恭喜恭喜!



在湖畔幫偉鑫拍照時,遇到Jack實驗室一群人,也順便拍了幾張。謀澂也是今年要畢業,認識他是因為常去jack他們實驗室,我想他們實驗室的人應該都認識我了吧?(我好像不務正業)話說謀澂是標準台客代表,那麼來一張看似憂鬱多情但骨子裡是十足台客的吸煙照好了。



在湖畔拍完照準備要回系館的路上看到小黑跟他的父母親,順便幫他們拍了一張。(下圖)天啊!這是我看過最「乖」的小黑了。平常垃圾話一堆又很搞笑的小黑,沒想到在父母親面前是立正站好的乖乖牌。



回到了系館,所有的人都在找人拍照,我則是幫大家拍照。但趁隙也是能夠跟今年的畢業的實驗室學弟自拍合影,這張(下圖)我還蠻喜歡的,有點像拍大頭貼,不過廣角鏡拍照,在旁邊的人頗吃虧,臉會變大。




這一屆算是04級碩士畢業而06級大學畢業。06的我應該只認識pinkie跟yoko,不過我的相機裡面只有跟yoko的合照(下圖),跟pinkie的合照應該在學長那邊吧?另外,君文看到網誌記得跟我要照片呀!



拍到了一個段落,本來在jack實驗室休息的我們聽說33在大草坪找大家照相,所以我和jack實驗室的人又殺過去了。







接著大草坪上的人漸漸散去,因為大家都去繞校園了。我們也在那開始玩起無聊的遊戲。例如高中生與jack的斷背山合影(上圖)、謀澂的清純外拍(下圖)。





耍清純也只有在當學生的時候才有吧?畢業以後代表的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也代表必須要更成熟才能面對社會的挑戰。加油!各位畢業的學弟妹、學長姊好走,未來正在等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