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F組
隊伍:巴西VS.澳洲
日期:6/19
時間:0:00
看球地點:黑白嗆餐廳

比賽結果:巴西2:0勝

感想:
賽前胖羅被警告再不認真將會變成替補,這場他有比較拼了。不過也許是對方也守得緊,更或許是胖了、老了而力不從心,以前慣用的腳法在今天卻都不靈光了。我一邊看著youtbube他以前的影片跟今天的比賽裡頭有些幾乎一樣的腳法,但以前是順利過人射門,而今天卻是被斷球。在足球場上也許真的是歲月不饒人,等一下三點有法國對南韓,席丹加油吧!。

巴西隊感覺很穩,不過不知道是磨合中還是澳洲教練希丁克太強?總覺得巴西並沒有很投入比賽。上半場沒有得分,下半場開賽沒多久(49分鐘)時Adriano接獲胖羅的傳球,將球由澳洲的後衛跨下射入球門。今天稍早Adriano方才喜獲麟兒,俗話說:「娶某前,生子後,運勢特別旺。」也許是這個原因他終於踢進本次世足的第一球。相較於他的雙喜臨門,可憐的大概就是胖羅了,今天比上一場多踢了大概3分鐘,還是被換下場。下半場比賽終止前(89分鐘),才剛替換上來的Fred又錦上添花撥進一球,最後巴西就以2:0勝。

早知道我應該要堅持原則,等到十六強再看巴西的比賽。因為第一、巴西步進十六強的機會很低;而第二、巴西好像總是慢慢磨合練球,越後面打越好;第三、這次巴西所處的組別並不會很難打。無論如何,這場結束,巴西確定晉級16強,而日本要贏巴西才有機會,克羅埃西亞則是要贏澳洲才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