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耀輝學長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進到誠品去拍照。拿著單眼在「禁止攝影」的誠品走走拍拍的感覺挺讚。



學長的兩本新書我都已經看過了,如同書上寫的一樣,真的會讓人很想去威尼斯走走。那兒不只是風景優美,古色古香且富人文氣息的特點更是吸引人。不過,我想去之前應該要做不少功課,才會有深度旅遊的感覺。



6/17下午的新書發表會,我約提前15分鐘到,在學長的指引下拿到工作證之後開始進行拍攝。等到正式的時間一到,會場已經湧進不少準備聆聽學長講古的人。學長也一展口才,現場充滿笑聲、驚嘆聲與聽眾由衷專注的精神力。



這個小女生是現場唯一一個席地而坐的隨性女孩。最後簽名時,我聽見她告訴學長:「你的照片都很棒,我很喜歡」。也許他也跟學長一樣都是率性的性情中人,所以被學長的攝影風格所吸引吧?






最後學長有讓現場觀眾提問,提問者可以獲得學長拍的大照片,學長的兒子也舉手發問,順利挑得喜歡的照片。也很調皮地秀了他喜歡的照片。他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拿到這張照片以後,他不斷地拿出來看又收進去。也許,這照片裡頭的小獅子勾起了他天真的心靈吧?




活動圓滿落幕於學長的「簽書」,拿到照片以及買書的人都可以到前面找學長簽名。同學長所說,威尼斯的書比起印度那本應該會賣得比較好吧?我自己看完之後,我比較喜歡彩色版,因為我個人本來就偏好喜歡濃郁鮮豔的顏色。無論如何,希望學長的書能夠大賣,然後學長繼續旅行攝影給大家帶來更多視覺與心靈共鳴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