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耀輝新竹誠品新書發表之後,跟capoer還有怡溱約了要去香山濕地拍照。便迅速地殺去,由於我晚到,所以他們已經開拍了。

感謝capoer的教學,我還挺不會拍濕地。總不知該如何拍?拍的本來就不多,僅弄了四張。看看吧!



剛到的時候用致遠的小黑三拍攝的畫面,太陽被擋在厚厚的雲層後面。

接著不曉得要拍什麼?本來想要找一對情侶來當model(現場有人這樣做,不過我沒有過去拍就是了),結果想想做罷,便拍拍自己能夠拍的畫面。



謝謝怡溱的小腳印。這張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張,因為從構想到事後如何後製我都在現場就想好了。一隻腳與一個已經離去的腳印,一個堅定不移與一個自由飛翔相互對比。事實上,不用很久那個腳印便會消失,之後不會有人知道這裡曾經有過一對腳印。那道痕跡只有堅定不移的人會知道,只有他心裡會記得。



太陽終於要下山了,眼前來了一對情侶,趕緊拿起相機拍下。太陽下山後沒有太多的餘暉,那麼拍拍藍藍的憂鬱也不錯,這樣的藍正好適合描述等待美麗色溫卻徒勞無功的攝影人當時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