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F組
隊伍:巴西VS.克羅埃西亞
日期:6/14
時間:3:00
看球地點:自家客廳

比賽結果:巴西1:0勝

感想:
上半場巴西在比賽時間結束前,由kaka(長相可愛的男孩)進了一球,以1:0在中場休息時領先。整個上半場就看巴西的球員到處跑,包含兩個邊衛(carlos跟cafu),還有carlos開自由球。巴西球員感覺打球不打章法,個人技巧很好。不過對方一對一好像也很難過巴西的防守球員。

下半場ronaldo(不要再夢遊了,胖羅)被換下去,換上了Robinho,聽說是巴西的新神童。不過感覺有點單薄,身體對抗性還不是很好。Ronadinho感覺這場沒有特別想要攻擊的慾望,不過他的腳法真好,幾個人纏他都不見得能把球搞掉。可惜下半場兩隊都沒有得分,克羅埃西亞幾次因為巴西的後衛失誤攻到門前但就是差那麼一點。巴西的門將大概檔下了三個球,不過其實我覺得有幾顆算是克羅埃西亞球打得太直了,否則還很難講呢!

巴西讓我有一種感覺,怎麼感覺是打4-4-4的足球呢?後衛、中場跟前鋒好像有需要這個位置時,就會有4個人。有點懷疑他們的體力怎麼那麼好?另外,這樣不怕被打反擊嗎?還是因為個人防守技法太好,所以不怕?講到個人防守技法,cafu最後有一球斷球超猛,左腳直接一跨,人過球留,乾淨俐落。真厲害!看巴西人踢球感覺就像一群愛踢球的小孩盡情地踢球,也不去想太多。

不過整體來說,巴西只得1分是不能滿足我的看球慾望。我相信大家也會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