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多哥能夠修理南韓(雖然可能很難)!
要不然至少瑞士跟法國請一定要好好修理南韓..
讓這支自大的球隊打包回家去吧..

2002日韓世界盃的無恥行徑將要付出代價..

2002看完南韓對義大利的感想:
你老師勒~高麗人怎麼這麼無恥不要臉呀!
主裁判也因此成為厄瓜多的民族英雄..
義大利的球員被打到噴血都沒事,Totti單刀給黃牌..
開賽沒多久就給南韓十二碼球?義大利一次禁區被兩個朝鮮人推倒就叫過來和解..
南韓禁區外跌倒就開自由球,義大利就算是已經被擒殺也沒關係!
把人用拐子拐到流血就算了,還用腳踢人的延腦..裁判是瞎了眼睛喔!
真他媽的厄瓜多民族英雄..

太誇張了,韓國人賤到不行,這場比賽讓我想到之前有一次我們台灣到南韓比賽
籃球,最後我們領先,時間明明只有15秒,球權在她們手上..
她們叫暫停,結果時間偷偷被改成1:15秒..有夠誇張的..
難怪有人說在南韓比賽能贏她們2分,到其他地方比贏個20分都不是問題..

在韓國比賽,已經是12(多個觀眾)打11了..
今天根本是13(又多一個裁判)打11,最後來因為打不贏,只好變成13打10..
不知道她們這樣子的勝利法對於亞洲足球有什麼幫助..
日本還比她們有品多了,高句麗的一群賤人..
-----------------------------------
不要說我主觀,看看別人怎麼說!

煮茶論戰》這種主場優勢 南韓可進決賽
【趙榮瑞(作者為台灣體院教授)】


--------------------------------------------------------------------------------
有這樣的主場優勢,南韓應該可以踢進決賽,要很強很強的隊伍才贏得了他們;變調的日本隊昨天演出完全走樣,教頭特魯西埃臨陣換將要負很大的責任。

正常的主場優勢沒有人會說話,但昨天實在有點離譜,南韓隊有恃無恐地犯規,跟義大利動輒得咎,頻頻拿牌的狀況,實在讓人看不下去。

以義大利托蒂在延賽被判罰第二張黃牌趕出場的那個狀況來說,從慢動作重播當然看得出來南韓球員絕對犯規,應該判罰十二碼罰球,但裁判反而以假摔名義判托蒂黃牌,這就差太多了。

通常這種狀況邊線的助理裁判都會舉旗示意,昨天沒有,我先假設裁判視線被擋住了,那也應該去問助理裁判再判決,也沒有,他就是很篤定馬上判托蒂黃牌,問題是那個動作怎麼會看成假摔?也未免太果斷了,而且趕出場的恰好是義大利的中場發動機托蒂,那不是存心判義大利死刑嗎?

全場的判決也看得出來很偏南韓,這就讓南韓球員能夠很勇敢地去犯規,義大利隊則綁手綁腳,動彈不得,說起來義大利隊輸得夠冤。

撇開這一點不談,昨天這場比賽還是有可觀之處,可以說是一場防守經典戰,雙方的防守都很好,「要球、要不到球要人、要不到人要球門」的犯規三原則完全掌握住,禁區外是一對一盯防,禁區內則是區域盯人或混合盯人,守得密不透風,逼搶攔截時也封得緊,把對手一再逼出有利區域或有利位置,是很棒的一場防守戰。

南韓贏球也有他們的條件,他們的鬥志、意志力、體能是最大本錢,尤其是十二碼罰球先宴客,又被義大利隊進球,很多球隊這時都會心灰意冷了,但南韓隊硬是「打死不退」,越挫越勇,這樣的氣勢加上「另類主場優勢」,這樣的
球隊不知道誰能贏?

日本隊輸球,教頭特魯西埃應該負責,日本隊經過幾場比賽已經磨合得差不多了,全隊節奏也都已經調好,沒想到昨天他竟然把前幾場先發的鈴木隆行及森島寬晃換下來,由三都主及西澤明訓先發,這兩個人一上場,日本隊節奏明顯看得出來完全走樣,以前幾場踢得很好的中場稻本潤一為例,昨天看起來他沒踢好,其實是他習慣了鈴木及森島的跑位,三都主及西澤跑的位置卻跟他想的完全不同,完全無法搭配,攻勢怎麼串得起來?

臨陣換將兵家大忌,日本隊就是這樣輸球的。
【2002/06/19 聯合報】

-----------------------------------------
再看另一則當時的傳言,沒想到文章網址還在..
http://2002.sina.com.cn/c/2002-06-18/1817997.shtml

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在日本說:"更令人震驚的比賽結果將繼續下去",並斷言:"冷門不會就此消失,這也是我對今後比賽的期望。"

  布拉特把話說得如此絕對,這就不能不使人聯想到韓國主帥希丁克要讓世界感到震驚的豪言壯語。那麼這兩個震驚靠什麼來實現的,為什麼全世界都認為是不正常的結果卻使主席先生如此欣賞?

  難道法國、阿根廷、葡萄牙的出局真如布拉特所說:"老牌勁旅和傳統新軍之間的鴻溝已被填平"了嗎?明眼人自有公論。人們承認塞內加爾的異軍突起,也為他們大聲叫好。人們也看到了日、韓足球的進步,對此發表的公正輿論和讚揚也很不少。但並沒有一家媒體昏頭到認為日、韓的水平完全可以取代法國、阿根廷和葡萄牙的地步。倘若不是東道主,日、韓的水平起碼要縮水百分之四十。

  但作為國際足聯主席的布拉特先生卻信口斷言:鴻溝已經填平。並懷著陰暗的心理,道出一句陽光燦爛的結:"老牌勁旅的被淘汰,正是國際足聯花鉅資幫助足球發展中國家的必然結果。"這話中充滿了一種快意的報復。

  布拉特難道真的愚蠢到看不懂足球的地步了嗎?一是可能他真的不懂球,阿維蘭熱是踢球的出身,所以他從不說昏話。甚至把世紀足球先生的獎盃給了屢屢冒犯他的馬拉多納。因為他懂球,懂得足球運動發展的價值。布拉特是個掮客,可能除了足球,他懂得比阿維蘭熱更多。

  那麼,布拉特先生的斷言便是對國際足壇和全世界球迷的一種報復和渲泄。為什麼?為什麼國際足聯主席會這樣幸災樂禍?這得從他與歐足聯主席約翰松先生之間的矛盾尋找原因。

  約翰松是國際足聯的實力派,也一直是布拉特最強勁的對手,在兩次交火中,布拉特雖僥倖勝出,但卻絲毫未削弱約翰松的實力。為了進一步打擊約翰松,布拉特便利用這次韓日世界盃,打擊歐洲足球,使歐洲勁旅不斷出局,便是打擊約翰松最有效的方法。為此,布拉特不記前嫌,拉住亞足聯實力派鄭夢准的手,用韓國隊成績飆升,亞洲足球進步飛速的誘餌,使鄭夢准利令智昏,與其聯手打擊歐洲足球,於是就有了葡萄牙隊的第二張紅牌。只是可憐了葡萄牙,它並非是什麼老牌勁旅,而是歐洲乃至全世界冉冉升起的一顆新星,被人稱為黃金一代。但在利益爭鬥中,他們照樣成了犧牲品。

  布拉特看來並不想就此罷手,他詛咒:"冷門還會繼續下去,這正是我所希望的。"他希望什麼呢?英格蘭、西班牙、德國沒被冷門擋住,那麼歐洲傳統老牌勁旅就剩下一個義大利了。而義大利又正好與韓國今天進行八分之一決戰。布拉特所希望的冷門還會繼續便只能印在義大利頭上了。真可謂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

  聯想到葡萄牙的慘劇,聯想到裁判員的為虎作倀,聯想到希丁克的信誓旦旦,再讀讀布拉特的話,不禁使人們不寒而慄。這難道是國際足聯扶貧計畫的成果和初衷嗎?扯淡!我要是在前方採訪,一定會學馮玉祥將軍大白天提著燈去見蔣介石那樣,提著燈去見布拉特,告訴他:韓日世界盃太黑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