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B組
隊伍:英格蘭VS.巴拉圭
日期:6/10
時間:21:00
看球地點:犁舍

比賽結果:英格蘭1:0勝

感想:
因為之前在黑白嗆看球時聽說本屆英格蘭的實力大增。每個點都補強了,讓我稍微對他們改觀。加上秦威力找去犁舍看球,我就還是去看了。

結果果然還是一樣保守,老是喜歡回傳球門再長傳,想要打一個機會。難怪被巴西的卡洛斯笑打法太過於保守,無法奪冠。對於我來說,上一屆我就覺得英格蘭很軟,本屆我也這樣覺得,一點都不長進。

英格蘭雖然贏了1分,但那唯一的一分還是靠對方的烏龍球(本屆第一顆)。爛死了,我想新聞都以「乏善可陳」來描述了,我這個門外漢也不需多說什麼了,只是身為一個球迷最想看的就是進球了,死龜不攻的保守打法讓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