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海的女聲經過Jack每次去唱歌必點,又幾乎不會有女生來唱的情況下。本人已經失去唱這首歌男生的feeling了。倒是女聲的部分已經練了九成。雖然我不知道音準不準?*

今天,第一首又是珊瑚海!#
當我開始唱「你用唇語說要離開」時,一個女性服務生走了進來,其實我不知道她來幹嘛?然後一下子她就出去了。我其實沒有理會她,還是顧自地唱著,然後國昌告訴我:「服務生在偷笑」。真是無言..........................

然後中途,我去上廁所時,那個女服務生又對著我笑。那種感覺有點毛!後來當我不知道又唱了哪一首的時候,她又送菜進來了。這位小姐真會挑時間!

*我是音痴,會唱的歌都是靠記憶力記下來。
#沒辦法,因為它排行榜上有名,每次一打開就會有人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