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一直無法入睡  思緒混亂得不到安慰
雖然沒有覺得後悔  回憶什麼時候才能完全沉澱

孤單在我身上成為永遠
愛的堅定  卻成為痛苦的經驗

告訴我  你的感覺  讓我知道我愛上了誰  因為你離我太遠
告訴我  你的世界  是否曾因我而改變  否則我怎麼向前
告訴我  你的感覺  讓我知道我愛上了誰  因為你離我太遠
告訴我  什麼理由  讓你決心奪走一切  我的一切

付出的全是我自願  沒有什麼是誰欠了誰
你帶走的我沒準備  遠遠超過我所能承受的極限

告訴我  你的感覺  讓我知道我愛上了誰  因為你離我太遠
告訴我  你的世界  是否曾因我而改變  否則我怎麼向前
告訴我  你的感覺  讓我知道我愛上了誰  因為你離我太遠
告訴我  什麼理由  讓你決心奪走一切  我的一切

告訴我  你的感覺  讓我知道我愛上了誰
告訴我  你的世界  是否曾因我而改變
告訴我  你的感覺  讓我知道我愛上了誰
告訴我  什麼理由  讓你決心奪走一切  我的一切

------------------
很輕柔的一首歌..不甚太難..
不知道會不會出mv,若有在來把它學起來。
不過蘇慧倫的風格好像一直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