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是唱歌?這次是實驗室找的啦~不過我很乖唷!那天我去只唱了三首吧?等聲音好些之後再唱吧!

這天全部的照片都是用Sigma 10-20拍攝,在昏暗的場合如果目標物不動,這顆真好用,1/4都不會手振耶!有圖有真相,看一下這張..



上次跟致遠夜晚街拍,居然可以縮光圈然後手持拍出星芒而不手振。廣角拍風景張力真的是十足呀!另外自拍也很方便,有時候旅遊不好意思找別人,但又想跟當地美景留念就需要自拍了,此時也不用顧什麼構圖不構圖,拍就是了!有圖還是有真相..



這顆鏡頭銳利度的表現不錯,拍人我還覺得有點太利了點。當然,拍景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因為是廣角鏡,所以可以靠得很近把頭拍得很大,不過有些人不是很喜歡大頭狗就是了。這張當事人不知為何要遮掩呢?



關於Tokina 12-24跟Sigma 10-20的廣度問題,因為我玩過學長的12-24。我個人感覺,Sigma10-20真的比較廣,是絕對可以感受得出來。



而且廣角鏡可以壓近就可以帶一些景,不過室內好像也沒有什麼景好拍。這張是小黑,晚來不過吃了超多東西!



最後這張賽亞人的照片不知道是誰拍的?大概是趁我唱歌的時候偷拍的吧?表情挺機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