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是忙碌的日子。

大概是因為忙碌吧?一早就被胃給痛醒,一段時間沒痛了,居然又痛了,不過也只有那天在痛。起身吃個早餐,想起中午有聚餐不能吃太撐,加上外面磅礡大雨,所以拿了傘走向7-11,如同廣告所說:「有7-11真好!」

網路上晃著晃著很快就中午了。雨停了,拿了相機到西門去集合。其賣人遲到了,不過因為我忙著聊天就沒有幹瞧他了。

吃飯地點是新光路上的簡餐店,以前下課十分鐘,現在叫做「緹卡怩」。


說實在,不推薦大家去那吃囉。先來看看我的餐點吧!
沙拉,很普通。


主餐-蘑菇雞柳,很少!


餐後飲料-果汁,太甜!


還有一個小小的果凍-冬瓜茶口味。這個還可以接受,所以沒有拍!

要價160+16=176
好吧!結論是我很好奇為什麼其賣人會想要去吃第二次?他說因為有炸蝦,不過還是吸引不了我,也不會讓我想要推薦。

好吧!放一張炸蝦照給大家看看!



照片弄好了,要照片的直接找我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