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面 我和你只隔了一個圓
距離讓你佔滿我視線 再見可能是永遠

在人群裡面 等後離別的人紅著雙眼
在這感傷的飛機表面 和幸福逆向
和你相見 多刺眼

那女孩愛過我 讓他自由
讓他回憶 我的溫柔
她追求的夢總是我 愛又總放手 我懂

夢醒中 冰冷的手藏在口袋中
你曾經填滿我的手 現在好空洞
你的手 變成風

那女孩愛過我 讓他自由
讓他回憶 我的溫柔
她追求的夢總是我 愛又總放手 我懂

妳愛過我 像煙火 絢爛過
殘留的煙火散落著 我還在淌淚


妳的眼 妳的手
我愛的妳 好溫馨
等待著妳 不想放棄 No
自由是我能給妳的愛情
妳能用我的心 飛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