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

今天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才發現那一句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有多麼地寫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