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平躺下來  我便成了河  迴繞你的頸間在你唇邊乾涸
竊想你的眼神  我戀戀不捨  緊為一泓泉水  深邃清澈

當愛燎原成災  你徐徐側身  堆積肥沃河床  我是朝聖的人
我是客途的雁  卻一往情深  從此無意追逐  新綠的春

任我流吧  層層冰川  億年換幾吋  我也寧願這麼盼
等到昏黃  等到痴傻  等著公主吻青蛙

魔咒緩緩退盡  你笑的厲害  天曾缺掉的角  無非此等神采
我將殘翼放下  從河中走來  你正頷首告知  這裡有愛
------------------------------------

我比較喜歡小寶唱的版本,阿妹跟蘇芮的也不賴,不過就是輸了那麼一點味道。最後那個「有愛」的尖叫真的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