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個非常壞的消息,至少我看到了到現在我還是不太願意相信。我知道我還很小的時候,他當了宜蘭縣的縣長,在他的任內宜蘭開始有的一些觀光的發展。例如冬山河親水公園、羅東運動公園等。當時,宜蘭不要六輕,希望走綠色環保的路線。這是他的理念,也順利得到縣民的支持。當然當時他是無黨籍參選。

後來他跑去民進黨這件事情,其實我有點覺得他之前做那麼多事情後來還不是加入了政黨,以後應該就不會再那麼好了。所以稍微討厭一下這個人。不過在民進黨執政後,他似乎還是那一群餓壞的小孩裡頭比較清醒、比較正常的一位。

今天看到奇摩新聞,本來以為只是小事,晚上才知道是癌症。聽說還很嚴重!唉唉~希望這位老縣長能夠戰勝病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