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海          周杰倫+Lara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 )內表示為男女同一時間有重疊唱不同的歌詞


 男: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我的臉上 始終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女: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  男:心不在
 合:他難過無聲般流下來
     洶湧潮水 你聽明白 不是浪而是淚海

(男: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女:        你有話說不出來)
 合: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男: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女: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男: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女:        等待 竟累積成傷害)

 合: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男: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女: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男:熱情不再    笑容勉強不來
 女:        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合:愛深埋珊瑚海

 男:毀壞的沙雕如何重來 有裂痕的愛怎麼重蓋
     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 你說你無法釋懷

 女:貝殼裡隱藏什麼期待  男:等花兒開
 合: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女:面向海風  男:面向海風
 女:鹹鹹的愛  男:鹹鹹的愛
 合:嚐不出還有未來

(男: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女:        你有話說不出來)
 合: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男: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女: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男: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女:        等待 竟累積成傷害)

 合: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男: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女: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男:熱情不在    笑容勉強不來
 女:        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合:愛深埋珊瑚海
------------------------------------

今天努力聽了一下女生怎麼唱
我想我應該有機會練成..
下次去唱歌應該就可以跟jack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