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最後一章啦!前面有講過因為小弟第一次寫遊記,加上這次去玩其實很多地方都是跟著Jack去,我其實也不是很了那裡在幹嘛?大家就勉為其難地看看吧!

(台下:正妹啦!)
好啦~先上剛剛人像外拍的正妹!人像外拍也不是每個都正,這個算是比較正的那個。我拍了大概十張,結果沒有注意到安全快門。殘念!



聽說在淺草寺那裡很容易就遇到人像外拍(以後大家可以帶相機去那等,拍免錢)!我們算是運氣不錯就被我們遇到,只可惜拍沒多久就下大雨,所以她們就閃人,我們也只能閃人囉。

接著想講一下東京這個城市給我的感覺。我覺得人很多是最深刻的印象,只可惜我被頂在電車裡頭動彈不得無法拍照,要不然真的應該要拍下那一幕。
那種已經滿到我們都認為不可能再有人進來的車廂,到了下一站還有人氣定神閒擠進來,身體在車廂裡頭,報紙則在外頭。我心想這樣也能看?但是其實沒有太多思考能力,因為我的身體已經被擠到扭曲。開車鈴一響,那傢伙居然收起報紙,雙手撐車門一擠,還是被擠進來了。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也難怪會有電車癡漢的存在,那麼擠你在裡頭幹嘛根本不會有人知道。
好啦~人潮很多的照片用這張來代表好了。在車站裡頭人很多,你站著不動都會被人撞倒,這樣形容夠貼切吧!




不過東京人雖然多,不過我到皇宮旁時也發現其實也有清閒的感覺。就在路上的小徑,剛好拍下這張有個婦女騎腳踏車,後面有一對情侶漫步的畫面。讓我感覺,東京人多歸多,不過也有清閒的一面。




很快地,在東京逗留的時間就過去了。帶著疲憊的身軀我跟偉鑫先踏上了歸途,Jack則是跑到京都去開另一個會(還是兩個?)。回程的飛機起飛前我拍下了這張照片,然後吃完東西,我差不多就睡到中正機場了吧?回來也調了幾天的時差。太累人囉!下次出國記得要把身體養好,不要不睡覺調時差,那樣是行不通的。




2005 MRS 出國遊記 The End!
所有照片可以按我,相簿裡頭也有解說。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