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我第一次寫遊記,寫得也零零落落。有很多東西我也不太會分類,所以就出現了「Other in BOS」這種章節,算是「補敘」吧?而且之後的照片不容易有主題關連性,所以我就沒有像前面一樣做成桌布了。



這張照片攝於我們下榻的飯店外頭。Hyatt Harborside雖然交通不方便,出入都要叫接駁車(中間隔著高速公路)。不過就是海景漂亮,只可惜我們去的那幾天天氣很差都沒有辦法拍到能見度高的照片。但拍拍明亮的對岸夜景也不錯,對面就是我們開會的地點了。這張廣角照片是跟Jack借來Sigma 12-24 DG。張力感很夠!出國旅遊總是要留下紀念,那就來一張自拍的吧!




去到BOS我們總是要去哈佛這所全美第一所大學朝聖一下。也要跟傳說中只要摸了他的鞋子就會唸書的John Harvard合照一張。我還親了他的鞋子呢?(這張礙於尺度就不出現在網路上頭了)



MIT的部分我就沒拍了,只是看看他們的實驗室長怎樣?果然他們都不怕被偷學,實驗室的窗戶都是透明玻璃。不像我們大家都互相防著,要不然就是幫忙做點事情就要掛名。唉~發不到好期刊時怪罪台灣之前先想想這種環境差異吧?



上頭這張就證明了天氣不好的事實,對岸就是開會的地點。就在這樣陰陰的天氣我們只能在Charles river旁邊拍點照片,就搭船趕回去開會囉。

更多的照片請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