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累呀!
一天四個半小時的家教,靠~比唱歌還累。

話說我把我的104家教網的履歷重新開啟之後,
第三天就有家長主動找上門了。
比我預期的早了些,本來想說四月才會找到。
新的家教在竹北,騎車大概20分鐘內,在六家國小旁,
嗯嗯~我只能說晚上很荒涼。
起薪400/hr,三個月後配合的ok調薪。
暑假他弟也需要家教。
學生是女生,應該會蠻喜歡參加營隊吧?
今天我感覺我蠻像重回活動股的感覺..XD
總之,希望她成績進步。
對了,薪水是月結,直接匯入帳戶。
目前一個星期上兩次,各三個小時,暫訂五、日晚上18-21。

加上原先的家教一個國二數學在星期日14:30-16:00。
一個國三數學將在這個學期結束,星期三晚上20-22。
一個國二數學與自然,分別在星期二、四晚上19-21。
有點嗆了..

這星期二因為要跟Jack去埔里拍婚紗,所以星期一晚上要補星期二的課。
星期天植樹節要跟致遠去菁桐人像外拍,所以星期六要補星期天的課,
而且星期天晚上的課要移到下星期二去上課。
(剛好那個星期二的那天段考)
這個星期每個晚上已經都爆滿了。已經很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