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一定要去看一下時代廣場(其實我覺得就算你不想去也會不小心就走到了),記得電視上跨年倒數時萬人空巷的盛況嗎?就是這裡啦!來來,先上圖



這裡的人真的很多,平常就多。我依照Jack的說法,利用慢速快門企圖營造出人潮竄流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後製我覺得黑白的感覺還不錯,其實天氣不好的高反差轉成黑白還別有風味唷!

雖說人多,不過我們剛剛到的時候人很少。而且有人再調整「歪掉的路牌、電線桿」還有人在清掃地上,聽說好像是剛剛有人在這拍戲,不曉得是哪一部呢?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才會拍得到上面那張沒有什麼人的照片。

接著我們進到了遊客中心,買了tour bus票,也錄了影片發了mail,不過居然弄錯了mail,不曉得那封mail後來誰收到了?

吃飯後,我也目睹了警察當街抓人的畫面,不過身處異地的我倒是沒有勇氣拿起相機拍下。不過時代廣場真的是很多元(這樣形容可以嗎?),那麼冷的天氣居然有位老兄只穿一件內褲,手拿吉他到處讓人拍照,我跟Jack也走上前去拍照留念囉。有圖有真相!

最後,一件悲慘的事情就是我在時代廣場的照片一定有部分遺失,因為手上的也少到不像話了。默哀一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