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12小時,大多數時間都在昏昏沉沉,畢竟前一個晚上high到沒有睡,人也不是鐵打的身體。不過在機上看日出這種難得的機會可是讓我從出國前就期待到上飛機。不過其實因為我不是坐在靠窗戶(Jack靠窗),加上經驗不很夠,所以也就盡量囉。重點是親眼目睹的感覺,那種美就留在腦海囉。在空中沒有霧氣的干擾,非常的漂亮,讓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美麗。機上日出大圖請按此

一上飛機吃了第一餐就睡著了。不過因為經濟艙真的太難睡了,所以總是睡睡醒醒。而大家也是三不五時拍點照片,最上面一張是家慶、弘耀還有林榮的合照,在這麼暗的情況只能用F1.2,所以景深就沒辦法啦。應該還可以辨認吧(不能打閃光,只能拿手電筒補光,不過範圍也很小)?Jack那張看起來有點像飛機上的空服員來詢問要不要抹茶?最下面那張的我看起來有沒有像機組人員呢?

出發是傍晚,到Newark也是傍晚。果然飛很久,只有一個感覺,屁股很痛,以後千萬不要不睡來調時差,因為就算沒睡好,到了現場你想玩精神就來了。所以在家好好睡吧!

上面圖片大圖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