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辦美簽的不快記憶,終於來是來到了出發的當天。想到很久沒有唱歌,出發前一個星期就約了索尼跟蛋撻要一起去唱歌。不過一直到出發前一天的晚上,要去的人還是只有我們三個。所幸後來泓任也說要去,還打了電話給在小睡片刻的我。說也奇妙,出發前突然遇到偉鑫、浩子還有摳教授,當然一定要一起去唱個痛快呀!(Jack之前說要弄海報所以沒有找他一起去,不過後來他也沒睡覺呀!)

一夥人很快就殺到了笑傲江湖(當中我跟偉鑫還先去拿了poster),展開激烈的廝殺,連許久未見的黃梅調都重現江湖了。這種場合對於偉鑫來說一定少不了酒,就在當晚我看到了摳教授不為人知的一面。果然酒要嘛就不要碰,要嘛就要練到千杯不醉,要不然至少也要好酒品。不過喝多了,吐是難免的事情囉,這就連喝酒經驗多;連浩子都說很久沒有看過他喝醉的偉鑫都在碩齋喝醉抓兔子了。最後還是我開他車載他回家整理行李,還好我沒有喝。

一番折騰,終於跟Jack會合。坐上Jack他哥的豪華修旅車,在陰雨綿綿的天氣到了中正機場第二航廈等待登機。偉鑫把身上的打火機都給丟了(連前一天泓任寄放在我身上的也丟了);Jack在他媽媽還有哥哥的陪伴下吃了早餐,而我則是休息一下,因為整夜沒睡真的很累人。

進關前會合了弘耀、林榮還有家慶,這就是我們的基本班底囉。終於要登機了,免不了要拍拍飛機還有合照。


兩個小時左右的航程就到了東京,接著就是等待四個多小時的轉機囉。
上述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