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手札貼了兩篇作品
一個是「鬱金香@桃源仙谷」
http://dgphoto.photosharp.com.tw/DGPHOTO/ViewPublish.aspx?PublishId=89877&qid=15&qstr=eidnoos&ReturnUrl=http%3a%2f%2fdgphoto.photosharp.com.tw%2fDGPHOTO%2fPublishList_view.aspx%3fqid%3d15%26qstr%3deidnoos&version=37
一個是「miu miu @ 陽明山」
http://dgphoto.photosharp.com.tw/DGPHOTO/ViewPublish.aspx?PublishId=91018&qid=15&qstr=eidnoos&ReturnUrl=http%3a%2f%2fdgphoto.photosharp.com.tw%2fDGPHOTO%2fPublishList_view.aspx%3fqid%3d15%26qstr%3deidnoos&version=42
截至我寫這一篇網誌時,前者的人氣是663,後者是1951。
而後者有兩個評議顧問推薦,後者沒有。
前者回應33,後者39。
前者得分88,後者得分93。
嗯嗯~這個社會看人像的果然多很多,大概多了三倍吧?
致遠看了我這兩個作品,他覺得桃源仙谷比較好。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我拍風景一定比拍人好。
當然我還是比不上網路上那些拍景的高手,只是一方面拍景的時間比較長,拍人的次數少之又少,相較之下當然景會拍得好些。
不過貼上去的結果卻不是如此。
有時候我會懷疑究竟是我的眼光有問題還是我已經偏離了社會看事情的角度?
不知道,總之好好作自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