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幫jack買電池..
外面天氣太冷,突然想吃東西..
又不想吃油炸的食物要不然阿教會靠背我..
所以我就去吃永和豆漿。
突然想說在那吃可以不用製造垃圾(我家的垃圾)
於是我就一個人在那吃起飯團..
吃到一半看著報紙正享受的我突然聽到一聲砲擊..
嚇了一跳..
只見老闆娘帶著兩個男生從裡面衝出來(怎麼好像有點A?)
大喊:「又丟鞭炮進來,快去追..」
於是兩個大漢騎著摩托車去追..
到我離開之前都還沒有追到人就是了..
聽她說:「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新竹真是恐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