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黑夜滲透了想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
我背著傷痛離開 孤單拖著記憶支離破碎
女: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合: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合: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擾亂原本幸福的氣氛
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折磨背後

為什麼讓愛躲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飄流在外一點一點的散落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女: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合: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合: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擾亂原本幸福的氣氛
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折磨背後

為什麼讓愛躲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飄流在外一點一點的散落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男:慢慢遠離的夢
女:漸漸冷卻冰封
合: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這句話真是寫得太好了..
也許彼此最大的錯就是相遇的時候沒有直接擦肩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