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涯規劃,對我來說也是,即使沒有長程規劃,但也有短程規劃.

這般無情剝奪我既得利益的溯及既往規定是事實.
自己在那天的的會談上告訴我"這個規定執行上是有不周全之處."

這個規定執行上是有不周全之處.這個規定執行上是有不周全之處.
這個規定執行上是有不周全之處.這個規定執行上是有不周全之處.
這個規定執行上是有不周全之處.這個規定執行上是有不周全之處.
這個規定執行上是有不周全之處.這個規定執行上是有不周全之處.
這個規定執行上是有不周全之處.這個規定執行上是有不周全之處.

然而官方並不願意承認這個錯,並承擔結果,只是一味地要學生來承擔後果.
至此我知道所謂的"擔當"為何?只是我是由一個負面教材得知.

回首我博一上學期,我只有修這兩門課程.
我甚至為了修這兩門課,還二退了半導體製程.
只是因為我有個人的課程修習安排及規劃.
我沒有學習任何儀器執照,或做任何的實驗.
如今這樣的剝奪對我是情何以堪?
時光一去不復返,一個學期對已經年過26的人以及剛進大學的小夥子來說
具有不同的價值及意義.
我們更懂得珍惜.只是卻只懂得自己的政績.
若這是一個好的政策,那也許我們無話可說?
但請摸著良心,這是嗎?
還是套著朋友以前曾經說的一句話:
"搞教育的人沒有一個有良心的"

各位知道當我告訴,系上現在剝奪我的既得利益是事實時,回答我什麼嗎?

ANS:
"你這樣講,別人也有這個問題."

你這樣講,別人也有這個問題.你這樣講,別人也有這個問題.
你這樣講,別人也有這個問題.你這樣講,別人也有這個問題.
你這樣講,別人也有這個問題.你這樣講,別人也有這個問題.
你這樣講,別人也有這個問題.你這樣講,別人也有這個問題.
你這樣講,別人也有這個問題.你這樣講,別人也有這個問題.

這算是一個回答嗎?
大家都有這個問題是誰弄出來的麻煩?
到底是誰錯?
誰是受害者?
誰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