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微笑

又一個朋友被傷了心 她哽咽著問我哪裡才有愛情
心疼的把她摟在懷裡 說不哭不哭我卻先紅了眼睛

失戀在這城市裡到處橫行 天使又一再失約從來沒降臨

讓我們保持微笑 給寂寞的人一些依靠
我們要保持微笑 給孤單的人一種心情的擁抱

又一個朋友計劃遠行 她剪短了頭髮說要遺忘過去
聽著她故作灑脫語氣 我知道她去的地方叫做逃避
------------------------------------------------

分手了總有人問:「愛情在哪?」
「我不是對他很好嗎?為什麼?」
很遺憾,這世界就是如此,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了。
不要問為什麼?你可以說她狠心,或狠狠咒罵,但是就是別問為什麼,不要試圖去瞭解..

另外,很遺憾,這世界不是付出得多就應該得到該得到的部分。
更遺憾的是往往你不要對他好,他還會比較珍惜你。
我想大概是國中老師的名言:「犯賤」

對事不對人,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