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不到三個星期就要考動力學了

唸得真的很不爽呀!
內容多就算了,這門課現在已經被搞成大家勾心鬥角的墳場了..

有考古題答案暗槓起來..
這群學弟我也真服了他們..

從利益觀點來看..
我們這些只考資格考的人根本影響不了他們呀!
要暗槓也去槓那些一起修課的人,博士班考博士班的,他們考他們的,真不懂他們暗槓是什麼意思?
天衣無縫?(那我現在POST的這一篇他們看了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心頭寒了一下?)
利益觀點來看,他們更應該要做個順水人情,不是嗎?

從朋友觀點,這沒有什麼好解釋了..

原則上我不怪這些人,因為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也早說過沒有利益衝突才能當朋友!
(只是學弟們的心理我還是不懂呀!因為太不合理了..)

這些都怪教育者,這門課變這樣難道他們樂見?
整天說MIT或者Stanford的課是怎麼設計,我們要學、要學!
真不懂,國外難道也是病態地要學生自相殘殺?踩著同伴的屍體爬上去?
不是吧?我怎麼記得應該是大家要攜手合作呢?

team work..
在這樣子的環境下生長,將來會想要回饋嗎?
這真是一個大大大大大大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