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 我從前怎麼看不到
看不到 總以為愛在天涯海角
回頭卻在你溫柔裡找到
渴望被你擁抱 可以愛你多好
(曾經尋尋覓覓,卻發現原來真愛就在身旁。)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擔心她擔心自己,所有的苦都自己扛下。只想給她一個無憂慮的生活。)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美麗因為有人欣賞而更美麗。)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因為你的存在,我的存在才有價值。)
也許 這101次錯過的玩笑
只為遇到 你溫暖的懷抱

(有遇見未來的感覺)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越是處在高點,身旁的孤獨更是明顯。這種寂寞是需要愛來瞭解。)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難道,已經是一個遺憾了嗎?)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究竟 要轉多少次那生命的轉角
才感覺到 愛情真的來到

(人生有太多生命的轉彎處,到後來都暈了。)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Say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