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女人在感情世界裡面是弱者..
很難用幾句話解釋這件事情..講幾個例子好了..

一個女生跟他的男朋友(夠帥、有個性、對她也好)在一起三、四年,但卻可以朝夕間投入另一個男生的懷抱。不為什麼?只是因為他也對她好!是他也對她好,也就是說原本他的男朋友也依然對她很好。就在幾次的出遊,或許燈光美氣氛佳,一個吻就打碎過去三、四年的美景。這種例子下,女生往往都是一時控制不住自己。只好事後說對不起。只是多數的男生都不會接受。

第三者版裡頭的作者,很多都是來告解自己喜歡上有女朋友的男生。理由可能是因為他對她展開熱烈追求、她一開始以為只是朋友、男人告訴她他跟女朋友已經名存實亡,甚至把過錯全部推給「愛」字。這可真是污衊了「愛」。

再說,有人說有時候愛情需要一點衝動。這自然是暗示男生要主動一點,一方面除了女孩子天生含蓄之外,另外有時候女生往往是心裡正在考慮要不要接受這個男生。所以男生鼓起勇氣牽她的手,可能就把她迷惘的心給牽走了。這也是為什麼常常聽到有人因為上街牽了女生的手就在一起了。當然現在時代變遷,很多人已經不這麼認為。她們認為牽手哪有什麼?甚至接吻哪有什麼?

我知道這種感覺很難描述,但是看上面的三個例子,不難瞭解「弱者」這兩個字的意思。當然這跟社會價值觀等等有關係,只是當女性意識抬頭的同時,這卻沒有跟著改變?這是否也意味著許多事情天生就是不平等呢?

I meant no offense by this re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