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同學被傷了心..
我跟他其實還好,就是同學,並沒有很多很多的交集。
硬要想想交集,那可能只有在某個暑假吧?在那個暑假其實我們好像曾經也很好。
印象中的他,也是蠻開朗的小孩,就是平常都笑笑的意思。

不曉得這次的情傷,他的心情如何?我想大概很糟吧?
畢竟超過三年的感情對於男生來說豈是說斷就可以斷?
不過我不是很清楚他們的狀況跟原因,我想我還是不要亂下評語。
希望他能夠好好站起來,畢竟不久後的未來就需要他來面對挑戰..
衷心祝福..
(要唱歌可以隨時找我)

p.s.
一般可以說斷就斷的是女生唷!我沒有亂講唷!
有很多女生都很容易就可以接受「沒感覺那就分手呀!」這種論點。
也就是這種說法在她們心裡面是比較正常的唷..
嘿~come on,我不是在靠背喔!我是講真的..不信你自己去問..去調查..
反而是男生比較不會沒感覺就分手喔!
一般男生的模式多半都是有新的女人才會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