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ptt的第三者版(third-person)和multi-lovers(這應該怎麼翻譯?劈腿版)
變成了我三不五時就會上去看的版。

今天赫然發現第三者版精華區裡面有一個部分專門在批判男人..批判男人很賤..
身為男生的我其實也是這樣覺得呀!男人的確很賤呀!
(雖然全世界的人都認為我是大男人,但這件事情卻是不爭的事實)

有句話說:「女人的看家本領是撒嬌,男人的拿手好戲是撒謊。」
其實換另一個角度來詮釋這兩句話:「男人喜歡被撒嬌,女人喜歡聽謊言。」
後半段我可能比較不適合回答,我這樣寫不知道會不會有女人看了我的文章後來罵我?
(雖然我總是可以聽到:「我明知道他是騙我,可是我就寧願相信呀!」這樣的話出自於傷心難過的女人口裡。)
那前半段身為男生,我總可以回答了吧?:P

男人確實喜歡被撒嬌呀!對男人來說,那是一種無法抵禦的武器..
(我沒有鼓勵女人拿這招去招搖撞騙的意思喔!)
告訴我,有多少人在心靈空虛的時候面對這種事情仍能清楚看清?
(當然,這種事,有前提的。)
尤其是未經世事又亟欲有個女朋友的人,那根本是打到完全無法招架。
拜託,尤其是這個年代已經進入了,一切做了再說的世代,傳統的約束早就已經不存在了。

好啦~我寫一點正面的文章..寫不出來怎麼辦?
我還是寫一點好了~免得打亂一些平衡..

其實我剛剛都是亂寫的..
不過撒嬌是一個很好用的武器唷~女人應該要好好利用這一招來珍惜並經營自己的真愛。
至於說謊..ㄜ..............嗯嗯.......................................
我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