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乾姐送了喜餅來了,也算是我生平第一次被紅色炸彈炸中吧!(雖然之前有去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不過因為沒有喜餅來,所以沒有感覺。不過當然還是要給紅包囉!)剛剛心裡突然好希望他們能夠長長久久百年好合。或許是因為自己從來沒看過,也不相信這種事情吧?所以很希望身邊能夠有一對真的達到,讓我可以相信這件事情是真的可以存在於世界上。
那天跟信甫、秦威、阿教去吃健康煮時,大家談了不少關於男女之間的事情。其中,秦威問信甫一句話:「學長,你下次交女朋友會以結婚為前提嗎?」,信甫回答:「我一直以來都是呀!」。完全跟我一樣,我也一直以來都希望兩個人既然相遇、相知、相識、相惜。若真的那麼好,為什麼不能夠長長久久呢?不過當然,偉立說的也沒錯:「兩個人一定是有一段時間兩條線相會所以會在一起,之後就會漸行漸遠,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兩個人怎麼可以結婚的原因。」或許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這兩股抗衡的力量,一股認為愛情有永遠,另一股則是認為沒有。
至於我是屬於哪一種?我不相信永遠,我只相信現在,我覺得現在好好做,就有機會到永遠。不過因為身旁都看不到真的長長久久的組合,所以還真希望能夠目睹這一切。
p.s.別覺得我因為受到打擊才寫這篇唷!這只是純粹發表點看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