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很討厭人家說:對不起!

有些事情,你明明已經預見或是明明可以避免卻還是發生了,然後才來說對不起?
我真不懂,為什麼不先去預防或是避免呢?

我記得去年暑假時,室友找我去玩,由於他要攜伴,所以也問我要不要攜伴。
由於當時的女朋友不克前往,於是我回絕了。
他說如果我不介意可以幫我找個女生一起去,這樣比較好玩。
當然他不是要幫我介紹女朋友,只是純粹一對對比較不會尷尬。
否則他可能要顧我又要顧他女友。當然我還是say no.
當晚,我當時的女友問我說:「你為什麼不去呢?」
我知道她是不想掃我的興,所以才希望我去。
我當時就跟她說:「有些事情不要等到它發生了在來說對不起!
真的發生了,說對不起有用嗎?」

別說對不起,並不是要我們犯了無心之過後卻不要說對不起。
而是告訴我們,三思而後行。現在的社會誘惑太多,不要過度信任自己的控制力。
想清楚,總比到時候抱著滿滿的後悔對著自己心愛的人說sorry來的好!不是嗎?

S.H.E翻唱的歌--別說對不起
望遠鏡看不見你 你的心飛去哪裡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 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 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閉上眼睛卻看見你 想你的好代替無力 我相信你 卻開始不信任自己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灰了心 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得 小心翼翼 我卻只能愛你
用行動來證明 你的真心 不要說說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
啊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 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 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