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了半天,終於有尾牙了!這都得感謝競謙這個勇敢的學弟。

晚上六點左右,百駿開著他上個星期六才剛買的新車來接我。百駿果然是去台北把妹而不是做實驗,那車看起來真的就像把妹專車。我想沒有幾個妹妹不會動心吧?(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到了東京都,第一次來這,感覺有點新鮮。不過老闆還沒有來,瑀宏倒是已經先偷吃了。真兇狠!聽說師母也要來,我進實驗室那麼久頭一次看到師母。等了很久老師終於出現了,終於可以開動了。

新相機當然要狂玩,這樣才叫做紀錄人生。三連拍、攝影等等樣樣來。席中大家有說有笑,只是好像少了一點什麼感覺,卻說不上來。時間過很快,大家要散會了,不過這其中的五人--我、競謙、rose、志豪、中天可是要去唱歌續個攤。

殺到了笑傲中正店,中天先來開個場,唱了首歌。中天的歌聲不錯唷!如果常常來唱訓練一下,應該會蠻強的。可惜他要回家照顧女朋友,得先離去。rose當然是唱歌的常客,習慣的拿手歌還是一樣順。而志豪比較少唱歌,不過也很放得開,跟競謙兩個人陳綺貞點了好幾首。可惜我不喜歡她,沒辦法陪著唱。至於我,好玩的歌當然唱S.H.E,想要宣洩情緒當然唱A-Mei,可惜沒有唱到「我期待」這首歌,不過自己一個人唱應該也很無聊。

尾牙過後,大家差不多都要離開新竹了。過兩天我也要回宜蘭了。這個年到底會不會過得寂寞呢?我自己不清楚。心裡一方面很期待年後的散心旅遊,另一方面也不期望它到來,真是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