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我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 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 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 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
往往,生命中有東西要離開都是痛苦。相戀的時候,兩人排除萬難,只為等對方一個笑容。然而分手時,那些曾經有的感動就像夢一般,早已不存在。也別說殘忍不殘忍,因為知道那麼多根本沒有用。

往往因為相愛時愛的超重,有一天分手時,就像天堂落入地獄一樣。什麼事情都變得很難,盡一切努力想忘記卻又談何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