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要不要把這篇寫出來,因為考慮的事情太多了。寫出來你也不一定看得到,而你也不見得想要看到。然而想想這個塊狀記憶的目的就是要把平常不說的話寫下來,以免到最後有些話是說不出口的。

還記得大概三年多前,我再次註冊了你們學校的BBS站,為的只是寫一封mail給你,告訴你我變得比較懂事了。與其說後悔,還不如說那是場遺憾。因為年輕不懂事,所以不知道要好好珍惜被愛的感覺,反而把它當作是一種壓力。一直到自己遇到了才知道這一切的邏輯,不過就是遲了。我也應該要負責自己做錯的決定,這也許就是成長的代價。對於那段過去,我不後悔但感到抱歉,但不企求任何的原諒,因為那已經沒有意義了。

你好像已經開始在國小任教當老師了,這是一個很好的環境與生活。好好把握當下,不要在被過去所影響。最後,我記得你送我的那兩首歌,最初與最終的歌曲。

最初
http://www.wretch.cc/blog/eidnoos&article_id=4969064
最終
我多麼羨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