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這個新單元是因為昨天晚上要睡時忽然間有一個念頭閃過腦海。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可測,誰知道下一秒會怎樣?而我們常常有一些話放在心中,可能無法或者沒有機會說出口。最後往往就永遠沒說了。這其實很可惜,所以開了這個單元。

有空就寫一下,一次寫給一個人。也許這個人不會看這個網誌,如果你(妳)看到而且你(妳)認識他(她),可以告訴他(她),不一定要留言,就只是知道我這個人對於他(她)這個人的一些想法,一些平常可能不好說或者沒機會說的話而已。

寫的先後順序不一定,一切只是看當天的感覺。當然要寫得很客觀(這裡指不受當時影響)不容易,但我會盡量。

也許哪一天,我忽然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時,這個區塊將會成為大家(認識我的人)的一個回憶。

註:我很好,也很正常,只是很多事情應該要及時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